起了個中午的一天...
本來跟書要去看色戒..
可是老媽一直交代我一直要記的去看牙齒
好吧 我是孝順寶寶
1:55準時出發 聽說2點要到="=好啦 我是有"點"遲出發
趕到診所才2點04...
我家哪時跟岡山離這麼近= =a 還是我車速有進步XD?
不太對喔 那個門上寫0230才開始看..
拿出我的約診卡 真的是0230...
這下好了 我要去哪打發30分鐘..
在岡山亂晃一下好了
hi~好久不見阿 岡山寶雅 只是經過 後來決定到全聯搬些東西好了 真是個好主意

轉眼2點半到了 我也準時來到診所
我的天阿..他總共打了3次麻藥才停止我的酸..
總之用完牙齒已經3點10分了..
書翰的時間又只到6點 根本就是看不成電影壓
所以到處晃了一下 還是繞回85度C
我又點了咖啡 書翰一樣又點了怪飲料
阿就給他聊到6點 送書回家 我回家

回家狂K了哈利波特 有夠嗨!
哈 今天就這樣
書翰說我肥了ˊˋ
好吧 我要KEEP住 要往下掉

可是 我擔心你們就沒小胖老師了 囧

結論 快樂的一天 因為有書翰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