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是認親時間...
我的學長很低調(他自稱) 他是晚會主持人
所以其實我們沒什麼聊到...
倒是大嫂跑來照顧我~
帶我去夾了一大堆東西XD
然後吃完東西大家就鳥獸散= =a

我跟阿琤還有來裝年輕的小諧跟小花坐在草地上等直昇機
看旁邊一群人從123木頭人玩到紅綠燈
不時有人跑來偽裝成我們這圈的...
鬼竟然也都沒發現- -太不專業了!!

喔 插曲 本來我們可以成功假裝是迷路大一生的...
誰知道有人太老被認出來破梗了ˊˋ

回宿舍 吃小諧殺的柚子
唉唷 專業的勒!果然是吃芭樂長大的小孩!!!

不知怎麼著 突然變成要去夜唱了...
學長姊真是愛帶壞小朋友...

5人出發!(謝謝小貓咪大力贊助車阿)
這間銀櫃好多了
至少煙味不會很重...

太好了..有人陪我飆S.H.E.的了!!
你們真是識貨!!

小諧是WC天后..
果然是老了...

早上 吃了M
回到小諧家..她躺了就睡了
剩我跟阿琤打電動
本來是還在猶豫體育課 通識課...
可是好懶的想喔 先睡一下再說好了Zzzzz

醒來 沒人在= =
我睡的真熟阿 都沒發現他們出門了..
看時間 11點多 體育課沒了 通識應該也沒了
自己打開電風扇準備繼續睡..
剛躺好他們就回來了..
又換阿琤睡 阿小諧叫我繼續睡 所以我也繼續睡了

再醒來 2點多了
去洗了個澡 一起玩了一點鹹濕小遊戲(羞)
4點多 跟小諧回學校 她借車 我換衣服
最後5點出發時 我遲到了 SORRY ~"~

騎騎騎...
因為我的口罩離開我
導致我一直狂吸到油煙 整個就是有減少10年壽命的FU

終於到了..
我只敢吃小辣..
看那半鍋紅成這樣..實在是.....
阿琤吃了個最會吸辣的青菜..差點辣死..
我為了義氣也陪她吃一片..挖靠 辣到喉嚨裡=口= (義氣有時候也不是件好事-.-)
現場只有小諧最猛吧...
紅色那鍋整個就是她的菜阿...
阿 而且她新增綽號叫 鍋底諧 !!
超愛加鍋底 吃了不知道幾百片鴨血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辣女..ㄜ 可是她是男的...
哈哈(逃)

吃飽去一個啥東西的買東西..
小諧好色 跟人家玩喇記(羞)(布偶喇記 請別誤會)
然後三個一起玩腦殘手殘腳殘遊戲..
還高分過關勒...(廢話 3人玩1p 還不過實在是....)


又是騎騎騎的
騎到我都恍神了..
讓我想起以前早上騎車去衝刺班 在中華路上打瞌睡的事...
我現在還在真是太幸運了="=

結論:
哎呀 好像玩太瘋了吼..
小諧今天都問我大一就玩這麼瘋 以後怎麼辦?
以後要退休養老= =安分點(謎之聲:做得到嗎?)

麻辣鍋感覺有點貴到...

明天隊聚耶...
哎呀 小考快要ㄘㄨㄚˋ賽了..
期中考我看也會掰了ˊˋ
請大家為我祈福..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