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差點沒證件可以檢錄
好在我拿了大學生證~
有多大張呢
就是我的住宿資料卡........
夠瞎吧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檢錄勒

中午去拿錢包的時候...
櫃檯:可以看一下你的學生證嗎
我:ㄜ 我的學生證在包裹裡
櫃檯:那有身分證還是健保卡嗎
我:ㄜ 也在包裹裡 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謝謝...
櫃檯:好吧
我:(領到之後)那我要從裡面拿學生證給你看嗎?
櫃檯:ㄜ 不用了^^"

下午補考會計
寫的很賣力阿!!
結果分錄後面數字都沒寫出來...
阿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寫ㄟ
你們不要一副很驚訝的樣子好嗎=.=

晚上幫嘟嘟外帶鐵板麵的時候
我:一個鐵板麵外帶
服務生:小胖老師 你是小胖老師
我:ㄜ 哈哈
服務生:(跟其他同事說)他是小胖老師 很像吼
我:HI~
服務生:(轉向我)不要以為你沒帶眼鏡就我就認不出你
之後他整個很親切...
還倒飲料請我們喝
我還幫嘟嘟多要了除了紅茶外的一杯奶茶XD
臨走前...
我:我下次戴眼鏡來給你看
服務生:好!!
服務生的同事之一:我有阿(脫眼鏡)
我:不用啦 我戴隱形眼鏡 謝謝 掰掰
END
請問以後我去買麵有打折嗎?XDD

提一下今天的比賽
鉛球喔 太可怕了
7米以下全刷光了
讓我6.8X飲恨淘汰
哈哈 真沒想到我還可以丟鉛球丟成這樣呢
好了 從今天開始加強訓練 為明年鋪梗了
大豬跟阿琤 我們走!!

拔河太強了~
三場全勝 還有其中一次是秒殺對方XDD
重點是還打敗了我們的死對頭押~~~嗨爆了!!
明天 要入賬五千塊!!
還要創造完封紀錄!!!
Ya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