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興致勃勃的要跟阿琤還有傻瓜娃上去捐血
就再表格都填好了 進去小房間檢查一下的時候
阿琤先進去 他出來後告訴我 他會問你幾點睡 要說早一點
嗯嗯..輪到我
先問了一些無聊問題後

護士:昨天幾點睡
我:1點多(心中OS:昨天實際是3點多睡 說1點多應該夠早了=ˇ=)
護士:這樣不能捐哦
我:阿???(震驚)
護士:我們頂多能接受到1點睡哦
我:可是我剛剛上課有睡阿
護士:對阿 可是睡眠中斷
我:真的不行喔
護士:你今天早點睡 明天就換你來捐血好不好(是把我當小孩哄的感覺嗎~"~)

結論是...我 OU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