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偷了一隻 NIKE的襪子..
有沒搞錯 我今天才剛買一雙準備中財可以替換..
舊愛就給我搞失蹤?唉唉唉 我難過阿)))

牛的隨身碟也不見了...

最重要的也是最不重要的...
有人被偷了一顆腦子....
太殘忍了.........

所以
在此呼籲...
有人在浴室附近看到我的一隻NIKE黑色襪子的話
請跟5318-1 張同學 聯絡
我付不出8萬塊 我可以付出8塊錢
我是說真的!!

誰拿走了隨身碟也請出來自首...
至於條件呢..請洽5318-2 黃同學

最後...
請偷走腦子的偷兒...
麻煩你好心點 把腦子還給我的室友好嗎?
只要你把腦子還她...
5318-1 5318-2條件都隨便你開..
拜託了..PLEASE!!!!

以下開放好心同學贊助...(請多幫腦子贊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