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夢時代...
後來跟阿邱兵分兩路弄完頭髮...
天已經黑了...遙望夢時代...真遠那一端..
唉..懶了..
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取消夢時代XD

在漢神旁吃了正點的紅豆餅...
然後要幹麻?
去和春探探路好了
嗯 印象中是建國路一直往下走..
邀受= =到高雄縣了喔
哎呀 看到鳳山了...
摳敏宣問路 沒有結論= =
找米粉姨查路..有一點點小幫助到..但是跟原本資訊差不多壓..

算了 遼下去了 就往建國路一直騎吧..
騎騎騎騎...
到了鳳山某家M的附近 買杯飲料在上路吧
順便問問路...阿?往高屏大橋方向- -"
都已經到這裡了...
走吧..
再騎下去..愣..屏東只剩9KM
邀受 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真的到屏東阿...
挖賽 屏東只剩6KM
還好再過不久目標就出現了
和春大寮校區→
和春萬大校區↑

詢問了一下傻子姊
據說附近沒啥吃的 看起來的確是這樣
那我只好非常善良的義不容辭的送晚餐
買好之後 約在大門口等
跟阿邱.盈在門口 開心的吃著點心 等人
和春真是小= = 看起來頗像某國中之類的
既然這麼小 從宿舍走出來 也等太久了吧...
原來 我們美麗的錯誤了..
我們在大寮 他們在萬大壓
問了警衛室裡正在玩接龍的警衛北北
還有7.8分鐘的路 嗯 SOSO而已
出發!!

邀受 越騎越荒涼
已經到了田邊小徑勒...
還沒路燈 一整個就是恐怖阿= =a
還好是結伴同來的

終於看到一間建築物了
果然是和春
遠遠看到一群人
應該是這裡沒錯吧...

呼 終於完成任務了

開始回家的路..
疑= =往小港機場..
那我們是應該往小港機場還是循原路勒
問路好了
"請問 楠梓或高雄火車站怎麼去" 問路邊一個小姐
"什麼!這麼晚了你們幾個女生要去那裡喔?"她非常的驚訝
但她還是熱心的跟我們說了什麼路
結論就是 要循原路..
小姐 我們是從高雄市過來的ˊˇˋ
是要回家..不是要去高雄玩..
當然只是心中OS啦..
還是很謝謝唷)))

回到家 又是11點了- -"
本來很開心的要繼續吃未吃完的點心...
突然發現..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是被江小妹帶回家了=.=
ㄟㄟ 我的高山茶啦 我的雞腿啦 吼唷!!!!

還有 感謝兩位願意陪我這樣亂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