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今年是龍年嗎?
不然我怎麼這兩天雖的跟犯太歲一樣
昨天晚上
先是訂了個"豪記"外送
靠!!他媽的鳥黑胡椒豬肉燴飯..
誰能告訴我這 不甜不鹹不酸只充滿了胡椒味的東西是什麼?
這東西竟然還能賣到60元??!!是還有沒有天理阿??? 這社會病了....SHIT!
(這股怨氣真的很難消..感謝22的讓我大肆發洩一般 舒暢多了)

吃完難以下嚥的飯
還是要來面對TQC之EXCEL
雖說要練習 還是拖了很久到11.12點才開始要做..
靠 真有夠多的...
多就算了..
小王八電腦還是沒放過我..
做第二題 就當了= =
相信看過前面那篇的你也知道它所謂當就是..
一整個很瀟灑的幫你重開機 直接切掉
存檔的機會........不好意思 沒有= =
重開一次也就算了 是重開中的一次又再重開.再再再重開..
馬的 我看你一次開機是要開多久?
就這樣在
"開機>EXCEL>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EXCEL>關機>開機"中(我真的不跟你誇張 他就是這樣給我重開)
跟他耗到4點半..
第5類還沒做....算了 睡一點點覺也是覺...

隔天 TQC模擬考...
用到一台爛電腦 滑鼠會亂飄又難移就算了
算了 我不想再重提 "3題只剩1題不會寫 而且只是其中一個步驟要按幾個按鈕組合忘了"
可是這樣就不能做後面了= =
你說幹不幹..
到最後這題我連存檔都沒存 直接就是0分 靠!!!!

總而言之
就是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