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要發的文
還是發了
原本的內容   改了
密碼  不鎖了

大財
第一天就OUT
第二天連世新都不用去
雖然只是加油團
還是不甘心
覺得勝利被玩掉
有一種很悶的感覺在心中
吃騙人涮涮鍋時
大家一吐自以為的苦水
還約好了開檢討會
檢討會開了
很檢討的檢討會
阿愷的眼淚
阿其的崩潰
阿嘟的沉默
很沉重
的確是該檢討
果然是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不該一味怪教練
我們太過依賴

依賴教練
覺得教練一定是對的
就算教練做出我們覺得不適當的調度

依賴學姊
覺得學姊永遠都會在 
會在上面為我們撐起一片天

一但把這些抽離了
那我們還剩什麼

該是調整心態的時候了

對不起
大家

我承認
我的確是有倦的心理
沒有錯  之前那篇倦  就是在寫這個  
改成簡易密碼   要看請自便
本來是想默默撐過這學期
但是
這次的檢討
震撼了我
在那當下
我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樣若無其事
並不是那樣無所謂的開著玩笑
而是
沉重的 笑著
無數次的對不起在心中RUN著
沒有臉說話
我知道自己心態有問題

再次對不起
大家
在你們認真努力的時候
我在迷惘

對不起
張大頭
我是不是不該告訴你我這種心態
讓你像被我傳染似的也倦了起來

對不起
阿愷
讓你最後一次的大財弄成這樣

是該站起來了
散漫的心理
怠惰的態度
是該說再見了

世代總是會交接
學姊們再怎麼厲害
也是會有離開的一天

陣痛期是一定有的
把自責的時間用來學習成長
會實際點
讓我們從跌跌撞撞中
一起互相扶持的學會站穩
用我們堅定的情誼
鞏固我們的team

你們說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