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故人...
哈哈 拍謝阿
暑假忙著浪費生命都忘記來打打網誌了
別一直攻擊我咩
依我看 這樣的人可是居多阿!!
是不是!!
不知道我有沒搶到久未更新時間最長第一名XD


話說
真的是太久沒來阿
剛剛登入就看到首頁一堆人在說痞克邦變的很奇怪什麼的...
點進來一看...
還真的很奇怪= =
不過呢 我有優勢
就是我好像忘了之前的是長怎樣-  -"
所以也只是覺得有點奇怪...
可能習慣就會好=ˇ=


 


暑假快結束了T-T
剛放暑假時想著要開學
要結束了又懷念著暑假
哎呀呀....這就是人生阿
就這樣

忠實讀者們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