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像過街老鼠一樣阿...
被趕來趕去的ˊˋ
不過還是有找到安身之處阿XD

下班後大家揪牛肉麵團阿
說吃就吃
老婆. 口業3. 小孟. 奧克ㄒㄧㄡˋ. 柯慈. 北七王龍眼. 丸子兄
GO!!
雖然路上風很大
但牛肉麵還是這麼好吃阿~
吃完第一碗
有些人去加麵了
哈哈 一群女生集體加麵
嗚嗚 可見一天多操勞阿~~
OH 重點來了
我問柯慈要不要加麵 她說她還在猶豫
不知道吃飽了沒阿
大家就瞎起鬨
加個7條麵吧!!
這麼瞎的事情..
楊+3竟然真的去做了
把碗端去跟老闆說要加7條麵....................
好丟臉阿
可是好好笑阿
可惜老闆不理她
要是我是老闆 你有這勇氣講 我就給你  哈哈
吃完麵 應該是要來個甜點阿   
所以我們去了豆子
結果竟然意外發現綠色補給站押
哎呀 兩間都好誘人
最後由柯慈擲銅板決定是綠色啦
但是事情沒這麼簡單阿
進去坐定準備點餐的時候才發現...
芋頭沒了!!!
瞬間誘惑力降到低點阿
所以猶豫一番後
非常不好意思的離開綠色去豆子XD
吃完豆子小逛了一下
這一逛不得了...
又噴錢了ˊˋ
但是噴的好押XD
TOP GIRL的店員看我一副忠實歌迷的樣子就賣給我那個S.H.E限量包了
佛心來的  感激阿~~
雖然開心 但是噴錢還是事實阿
所以還是快快結束東海之旅
回家防颱押~~

最後
揪團又來囉
揪:週年慶團
意者請報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