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回家了~
坐著統聯回家時
近鄉情怯阿
不是你腦中浮現的那個近鄉情怯
是這樣的
一上車當然就睡個昏死狀態阿
下次醒來就發現車子停在一個不是高速公路的地方
還有個統聯先生說啥票的
問了坐在前面的多多
原來 是車子在國道上爆胎了
靠腰 是多麼驚悚的事阿!!
電視不是都演 輪胎暴掉 然後車子就會暴走的亂噴
所以我們一定是經歷了一個鬼門關!!
講到這樣了解是哪個近鄉情怯了嗎?

總之就是延誤了30分鐘左右
統聯說要寄什麼優惠卷的
重點就是
高雄!!
我回來了!!!
自從上次背著行囊 回台中去投入宿營
就沒有再回來了T-T
像個離家背景的出外人似的
大家看到我都會說  終於回來啦  有沒有想家之類的問題
問的我都鼻酸了
尤其是張小妹
補習回來看到我在家時的開心表情
操 我他媽的現在鼻酸酸阿
我不是不回來
我也會想家
我也會想念家人
只是我會告訴自己 沒什麼 結束了就可以回家了
不要一直想著會想家 
想念的淚水就不會潰堤

不過好像也沒這麼激動
大概是身體裡有著一些愛自由的分子
轉移著我的注意力

總之
我回來了
久違了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