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渡過 統計計 跟 貨銀銀 了
想聽我下評論嗎
評論一下好了

統計計
基本上是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老師偷偷考了一題她沒勾的
但是我可是有自以為聰明的寫了一點點
總之呢 統計計沒有讓我想幹詨他的FU
好歹大家也要靠它來拉餐廳阿XD

貨銀銀
嗯 反正沒有投資多少
所以要是報酬低也是非戰之罪阿(自以為理直氣壯)
插曲一下好了
就在我們看考古題的時候
遇上前所未有的大危機
就是 考古題不知道哪個答案是正確的
自己判斷不出來 考卷上又有不一樣的答案
有一題呢 就是前後有兩種答案
傻子說:後面這份考卷 把選項3 圈了少說10圈有
          所以答案應該是3
嗯嗯 果然很聰明
但是不久後
我讀到這份考古題
我發現一個理論
這位前人 有一題也是把一個答案圈的理直氣壯
但是仔細一看  疑 理直氣壯的答案是錯的呀!!
這下   選項3的地位被動搖了
而且仔細一看 答案看起來應該是2(個人認為)
所以
這故事告訴我們理直氣壯不一定是對的ㄚ

然後呢
今天是期中考中場休息
明天沒考試ㄚ也沒課XD
所以一行人放肆的去吃了鍋SIR
飽到一個點的誇張!!

現在呢
還是沒有要讀書的打算

所以呢
Today is 墮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