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中財消失了
所以靜宜大軍南爭義守阿
結果
是大成功阿!!
男女排跟女籃都抱走了4隻腳的冠軍獎盃
男籃也很努力 請不要灰心 加油阿!!

接下來我要來發表感想了
南金盃可是我的第一次阿
第一次上傳說中的義守
第一次當住高雄的飯店
第一次先發
第一次參與到冠軍
OH YA !!
讓我先來跟我親愛的隊友們說說話

阿其   
   辛苦啦! 身體狀況掉漆掉漆的還要努力在場上飛  不愧是我們的鎮系之寶阿!!

DD     
   永遠不知道從哪衝出來的DD  請你不要推我   我會自動閃遠遠的XD

許阿琤
   你果然是男人!常常飛撲是怎樣?胸部會耗損啦夭壽勒...

老婆
   老婆果然是我的好老婆...總在我轉錯時拉我ㄧ把

小鬥
   鬥姊還是人嗎?接的優.殺的好! 真是家有一鬥如有一寶阿!  不愧為極品 

泡小芙
   整個就像是在場上逃命的阿  一聽到"我來"  就要立即跳開!
   順便再跟大家說聲抱歉阿 爆炸了幾顆球
   快點摸摸我頭  say"Good Job"!!我會好過點~

我還要感謝小魚姊姊 讓我免於曬傷曬黑
還有晚上的按摩  總算有點正經事了 

再次狂賀~
南爭義守大成功!!
明年大財要大合體阿!
冠軍之路還會繼續走下去的!!
眾人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