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真酷!!超久沒更新的XD
但我可不是全然在偷懶阿...
空窗間隔中其實我是有想發表幾篇的 甚至都開寫了 可是寫到一半 就下回待續
好!!我答應大家~如果我待續了他  一定公諸於世!!
聽說上一篇網誌在寫場勘噴錢的事...
現在讓我來告訴大家此篇關鍵字是:期末考END了!!
聰明如你 看出端倪了嗎?
所以結論是我隔了快一個學期沒更新網誌
天阿!!簡直是十惡不赦 罄竹難書 令人髮指阿!!

再說
其實我是為更新而更新XD  所以此篇無八卦! 請勿期待!
不然來聊聊剛剛結束的週日十點檔吧
我的天阿  今天是想整死誰阿 
遙控應該快被我按壞了..
瘋狂三台跳來跳去的...
寶茱跟達浪也太峰迴路轉了吧
小林佛心來的  痴心金摳連
艾拉跟怡華讓人好期待

最後說
今天的茍不理醬怎麼不太夠味?
脆皮紅豆餅的餡怎麼不甜?
為什麼零爪沒了!!!
還有...為什麼要把公式印在考卷背後  很難翻耶!!!

好囉~我要按下歷史性的一鍵了  "儲存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