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姊妹
最近終於交到了她期盼已久的男朋友
雖然你老說我是損友~但我還是為你開心的!
希望他是你的Mr. R
祝你幸福囉~
只是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那天貓抓的痕跡也太智障了吧
對不起..我跟邱偷偷討論了一下子XD
等你的小陶囉~
20的確是要好好紀念慶祝~要準備脆筍嗎?


一個好朋友
最近身陷感情的泥濘
很抱歉我的優柔寡斷
沒辦法給你什麼果決的建議
只是傻傻的希望你快樂就好 
不要雲淡風輕的說你沒事  旁人看了會心疼的
給你拍拍 
下次我要站在倫理道德上阻止你受傷!!!
但是最好別有下次ˊˋ


一個傻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友情不會因為我們認識的原因消失了而消失的
我一直都在這阿~
傻孩子 別想太多囉!
快認識9年了..
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