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
今天是超級新人發片日~
田馥甄日!!

一起床早餐都還沒吃就奔去7-11拿貨
回家才能安心的吃 痾 其實是午餐
------------------------------

糟糕 我發現我要貼照片可是我忘了拍...
開箱文只好晚點發囉..
------------------------------

總之我要表達今天充滿滿滿的To Hebe
我就像個小女孩般的興奮阿XD

推薦一下 "寂寞寂寞就好"
我說小田的整張專輯果真是支支主打阿

工商時間 :
捧由~狼ㄎㄟˋ~趕快去添購囉 
這樣你才能發露上我的TEMP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