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火雲邪神 只有一句話....
機爆了!!!!!
幹麻啦 上課不過是打了熟一點的瞌睡阿
你叫我第3次我有回你ㄟ! 還是很大聲喊又!
算了 不要跟作古人(大千老師)計較=.=

中午看打球 看到曬傷 可是球賽有刺激到 一直平手 好不蘇胡ˊˋ

下午軍護課超嗨 教官一直在狀況外 真是一個很妙的教官
AB是什麼? IDF是什麼?
猜的好嗨!教官 財1B要加分~~

民法也很嗨 我們一直很吵 可是老師都不注意我們ˊˋ他不覺得不蘇胡嗎?
不管 總之是個好老師~
阿對了 我們在民法課組了好不蘇胡4人組 我是好...
我們真的都 好不蘇胡ˊˋOH 都是在企管課 我的組員們是上廁所被記曠課

下午又去練球 跟阿湯明明是先提早一節走 結果拖到下課才去球場
因為在宿舍忘東忘西 爬5樓爬了不知道幾次..
我還跑成4樓 想說阿那ㄟ找不到房間勒...

晚上跟英文系的打了一場很嗨的友誼賽...
嘿嘿 今天碰壁有進步 我開心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