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知道很早的幾點來著...
就被老媽奪命連環摳摳醒...
什麼?現在才幾點?他們已經快到了...
唉 只好起床整理一下東西了...
整理到一半 聽到外面有熟悉的聲音...
"是5318啦"
"你推過頭了啦"
開門..天阿 我全家福自己殺上來了...
老爸老媽迅速的幫我打包完..
就直接殺回高雄了..
結果 許阿琤第一個走 思瑜淪為最後囉~

車上我記的我大概沒清醒到上交流道...
再醒來已經到岡山了..
天阿= =是有沒有這麼快阿...
據老弟說 一路上都是飆140...
天阿...嚇到我趕快傳簡訊跟許阿琤分享這事
我跟他說 該不會我爸是傳說中的秋名山車神
許阿琤:趕快去檢查一下你爸的車 其實是AE86吧
哈哈 我笑了

中午我們去奢侈了一下 吃了個火烤兩吃的東東...
吃到一半..
車神老爹:什麼是狼蝦?
芙妹:什麼?
車神老爹:牆上阿 海報寫狼蝦上市
媽:是喔 沒聽過ㄟ 不知道是啥...
車神老爹:問問看好了
服務生:還需要什麼服務嗎?
車神老爹:請問什麼是狼蝦?
服務生:狼蝦?
車神老爹:牆上阿...
我們一起抬頭看...
一起笑了....

由於他有新出蝦子這道菜
所以他就貼了張"狠蝦"上市
我的車神老爹...他看成狼蝦了........
還真是夠蝦....

結論是 我在非常迅速中就快閃到家了....
OH!高雄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