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神奇的寢室
從剛開學的會客室 到現在已成為傻子團的基地(當然我不傻)
是多神奇呢
讓我來介紹一下成員好了..

5318-1
泡小芙
身分:
壞心國成員.但是很好心的幫傻子國王友情客串管家
是傻子皇后的爸爸.許阿琤的好拍檔.肉包的老公.枕邊人的枕邊人
傻子皇后的室友.阿牛的室友
簡介:
聰明到一個極點
人又善良到破表
是標準夜貓子 幾乎都扮演鎖門員關燈員的角色
最高紀錄 GAME通宵
次紀錄 只睡半小時開微積夜車(據說後來出嚴重的連環大車禍 翻車)
唯一缺點大概是...
桌面非常隨性 就是稍亂了一點

5318-2
阿牛
身分:
傻子團之一.被傻子國王欽點的皇后助理.阿湯的老公
傻子皇后的室友.泡小芙的室友.5318的鬧鐘
簡介:
是五金行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對跑跑卡陰車及勁舞團有莫名的癖好
常在莫名的時候就開起來玩(EX:考試前.寫作業時)
標準的早鳥子
9.10多就看到他躺在床上..
現在有改進 漸漸可以撐到1.2點
渾身肌肉 壯如牛...
所以是標準的 四肢發達....ㄜ後面請自接
還有 是超盜盜版商一枚
楊宗緯專輯剛出不久 已經全部當漏完了
電影未上映 已經當漏 看完了....

5318-3
由於不是傻子團成員
所以在此略過 請讀者見諒

5318-4(重點人物)

身分:
傻子國皇后.許阿琤的女兒.阿關的老公.小雅的老公
泡小芙的室友.阿牛的室友.7傻的笑果
簡介:
人客喔..我真的長眼睛沒看過這款傻的..
要我舉例他的傻事蹟?
沒問題 易如反掌 隨隨便便都可以寫成一本書..
先來談SONY事件 前面某篇網誌應該有提到吧
有人跑去SONY Ericsson
問店員........怎麼沒有相機
怎麼沒有相機
怎麼沒有相機
怎麼沒有相機
"傻子傳"醞釀中 請大家屆時一定要大力支持...

傻子另外一個風格就是瀟灑...
某天
隔天要考經濟 大家晚上抱頭苦讀中..
突然..
傻子:我要去睡了(起立)
室友們:你 你讀完了喔!!
傻子:沒有 我不想讀了 好煩喔..
室友們:!!!!!.....晚...安..

眾人都知道傳說中的經濟不好搞
大家都很小心翼翼 就他一個人這麼瀟灑的直接去睡
某次會計也是 同樣的理由 同樣的動作 他就去睡了..
夠不夠屌...
還有..有一點跟牛差不多..
也是某次考試前...
傻子一直盯了銀幕很久..看似在看PPT...
其實他在看小說="=
看到讀書的都準備要睡了 他還沒有離開的意思...


以上 是成員

接下來是5318的事蹟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偶爾開個白飯PARTY

最經典的是
期末考整寢一直玩電玩
玩到考會計前3.4個小時才開始看書
真邀受

還有挾著期末最後一次
七傻出團 去夜市吃鐵板麵..
吃完 全體一起續麵....
也是很邀受

最後...
又是挾著期末
通宵看漫畫小說
依然很邀受

註:七傻這個名詞呢
需要解釋者 請往<<<<<<<<<<<<<<旁邊我的蒐藏 尋找 阿牛 傻子娃 阿湯 的網誌
詳情內洽 謝謝

以上呢 就是神奇5318事蹟..
好像沒有很詳盡 算了啦 重點有寫到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