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從前前前鎮子
偶然發現阿湯有太王四神記的光碟
嘿嘿 馬上跟他借來.. 花了幾天把他K完... 
我要評論一下囉
以下有雷阿: 
---------------------------------- 
















什麼結局阿=.=
實在是我不想說的敷衍.. 
有沒有搞錯 
秀芝妮這麼正到最後竟然沒啥戲份.. 
我以為她跟譚德應該是要多一點感情戲的阿 在重逢之後
結果最後竟然只是個抱小孩的角色 可惡ˋˊ 
好啦 聽說是主角受傷慘重才把結局隨便拍一拍.. 
哎呀 這也是不能強人所難阿.. 
只能說 導演怎麼這麼不專業呢=.= 

----------------------------------------------------------------------------------

再過來
把仙劍再破關了一次..再感動了一次後... 
就掉進仙劍的世界裡了... 
看了他的小說
又去挖出電視劇來看
唉..不管怎麼看 都是一個悽美的故事阿
可是這樣太慘了 太賺人熱淚了啦
哪有這麼悲情的ˊˋ 
最難過的就是我的靈兒死了 
ㄠㄨㄨ  T-T  她離我而去了
本來遊戲是不想玩到結局的說- -a 

再來
又把東京鐵塔的小說看完.. 
這更慘了... 
哭掉了一大把衛生紙 眼睛腫的跟鬼一樣!! 
我的天阿 
真是太感人了
我要說 媽媽 我愛你!! 
           謝謝你!!
 




就這樣
哎呀...那我的POINT在哪呢? 
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最近過著古代又科幻 糜爛兼感性 的生活=ˇ= 

對了 最近的大作為就是...更新網誌~~~!!!  (( 快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