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春假
照理說 應該是要出去happy個幾天的...
可是呢 幾經波折後...
終於約好今天 去剪頭髮然後去久違的夢時代...
可是呢 因為米粉姨要趕報告所以她6.7點就要走了..
所以呢 我們決定先殺去夢時代 剪頭髮就再說啦...
到了夢時代 剛開始逛..就看到一個 快速剪髮 男女一律100....
一起看了一下這新奇的東西..
我的損友們 一直慫恿我去試試..
我真是個濫好人阿 他們說去我就去了=ˇ=
在外面的機器用錢換了一張剪髮卡就殺進去了(話說我們像劉姥姥一樣的狂拍照XD)

其實還不錯啦...
真的非常迅速..又不至於剪的太差~ 至少我現在還敢出門..
下次換你們去嘿= =我幫你們換票..
接下來我們去逛大創...
真是馬的大= =....
我只不過想找個吸油面紙...結果跟米粉姨走了10分鐘還沒一點頭緒..
疑..發現了!!!好多押....
靠邀 那是便條紙= =
誰知道他怎麼長的那麼像吸油面紙阿...
經過我們棄而不捨的抽絲剝繭..終於踏破鐵鞋無覓處 皇天不負苦心人(誤)的找到了..
後來我們想撿39元竹炭洗面乳的便宜..誰知道根本銷售一空..
為了不洩氣 我們一起一人拿了一個.....竹炭妙鼻貼= =a
從大創出來後 阿邱說要請我喝飲料 然後也要請米粉姨...就這樣..
OH~我突然想起我還沒介紹本次成員阿...
泡小芙.邱喔炫.米粉姨...還有..江小妹~
所以我們找了一家...什麼什麼茶館的來坐下敘舊...


這家的蛋沙拉三明治真不賴..飲料 還不錯..
就在這個偉大的時候..為什麼偉大..
因為 大人戊股份有限公司成形了!!!
多麼偉大阿...我們要稱霸商業界!!
詳情請見下一篇網誌"大人戊股份有限公司"

就這樣瞎扯到6點多
該是散會的時候了..
離開前到地下樓去買泡芙
米粉姨順便幫手機貼模
由於他要等上10幾分鐘
所以我們去金石堂打發時間..
不去還好 去了又花錢了..
哈哈 不過我們都是花小條的是還好...

聽說有人花了破千?
夢時代果然是個吸金地....

阿對了
回家時 感謝盈媽的麥當當~~
我吃到7塊雞塊 害我整個高興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