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當我起床找手機
發現我找不到它時
就是一個奇怪的開始
我的手機莫名奇妙的掉進床板裡面了= =
而且非常深入
就在衣櫥的後方
是有沒有這麼瞎阿!!!!!!!!!!
筷子撈不到
手更不可能碰到
還是先去刷牙洗臉好了
經過22時
突然想起
現在到底是幾點了阿
進去問問阿湯好了
阿湯說 4點多了
                 4點多了
                      4點多了
阿湯!!!你在騙我吧!!
我昨天1.2點就睡了阿
半信半疑的繼續走去刷牙
天色也看不出來大概是幾點
刷完牙回來繼續跟我的衣櫥奮戰
" 搶救手機大作戰 "
最後我用衣架聯合傻子的手功把衣櫥KO了!
因為穿著果凍套所以安然無恙的手機告訴我
現在真的已經5點多了= =
馬的 我真的是在睡免錢的就對了
算了 省去早午餐也好
過了一下下 阿湯他們就說要訂晚餐了
太好了= =就當早餐吃了

假日的宿舍真的很無聊阿
外面傳來陣陣的演唱會聲音
於是我提議去校園走走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還是不要宅一整天比較好
就在大家討論要穿什麼出去之下
突然就變成去校外晃晃吧
從晃晃又變成不回來過夜了
所以我們就去找了個有名的清水休息站去
行前倒是準備的很徹底阿
地圖都查好拍在手機裡了
再見了  宿舍

出發
一路摸索的殺到清水休息站
去的路上還真的是很小路阿
晚上騎特別有FU
整個沒有人的大田野 小道路
還會有肥滋滋的田鼠跑出來嚇你= =
真他媽的驚悚阿!!

一下下就到清水休息站
喔  好期待呀!!
停好車走上去
哇  好大呀!!
再往前走
靠  這麼大的廁所!!
繼續往前
ㄜ 景點在哪??
可能再往前吧
喂 真的有景點這回事嗎= =??
看到一間大商店
噗 貴成這樣 果然是休息站...
瀏覽了整個休息站
操  好空虛!!
被騙了= =
e04  到底是哪裡在有名??

這下我們心裡不能平衡了
這樣怎麼可能打發過夜阿?
找個刺激點的來夜衝好了
馬上分成4方去蒐集資訊
我這條線告訴我 日月潭  民雄  阿里山  竟然連高雄都出來了
日月潭他們說很空虛
所以要在其他地方挑一個去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甲上居拿地圖
去之前決定先去永和一下~
晚上的永和 果然好有FU阿
比清水有FU....
在甲上居前巧遇豆豆跟危險
喇塞了一下
最後決定
夜衝高雄!!!
靠= =那我早坐車回家不就好了
算了  帶客人下去坐坐吧

06/01
1 : 30
里程數 4437
出發
沿台1線一直騎
一直騎
一直騎
還是在一直騎
真的還是在一直騎
馬的= =光是一個彰化
就不知道騎了多久..
反正就是這樣一直騎
跨越了雲林 嘉義  台南
裡面還經過了一個北緯23.5度
真是既驚悚又驚喜阿
本來想要去西子灣看日出阿
結果到台南就天亮的跟什麼一樣= =

06/01
8.30
到夢時代
人家根本還沒開門
只好四處晃晃
找了一個復興國小
在裡面像流浪漢一樣的睡了2小時
11點起床殺去逛夢時代
在大創大肆搜購了一大包東西
就在要離開夢時代時
想說要拍點證據回去跟DD要50嵐
就跟一支路牌合照了好久
要離開時發現..
剛剛那包大創的東西呢= =?
不見了!!!放在路牌那忘了拿!!
被偷了..
去服務台問

有好心人士送到那裡了T-T
謝謝你!!
高雄果然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好都市)))))))
離開夢時代已經4.5點了
離開高雄前還是硬要去三鳳中街買東西
我買了一大包糖果偷偷的拿回家給我弟和我妹
T-T回家還要偷偷摸摸的
不能被發現阿 為了我的雙腿著想...

06/01
18:30
里程數 4727
準備出發日衝台中
研究了一下地圖
想說下來已經走了台1線了
走個台17線回去好了
這就是個假會的開始
17線原來是濱海公路
一開始還在慶幸車很少
風景還不錯
越往北騎
就是操他媽的偏僻阿
一整個騎進了奇怪的世界
一路上荒廢的跟什麼一樣
油快沒了 連個加油站都沒有
好不容易有間加油站

荒廢了....
有沒有這麼恐怖啦!!!
好險在最後一刻加油站及時出現...
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桶子先買桶油起來放勒..
不過這間加油站的油感覺怪怪的
還是算了...
又繼續騎騎騎
最後在彰化遇上了大雨..
一整個是悽慘落魄
雨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鞋子都脫光光在騎車
還騎到省道不見了
馬的 我們在悽慘落魄
夜唱那批人
竟然死都不相信我們在彰化
他媽的還說我在台中市
我也真他媽希望我是在台中市阿
算了 還是回台中重要...
省道不見了怎辦= =
有間警察局..
進去問路吧
一開始有個警察北北說怎麼走怎麼走
結果另一個北北說
那個橋斷很久了ㄟ..
靠= =嚇死我了
然後他們開始討論怎麼走怎麼走..
最後沒啥結論
只得到一個大概方向..
他叫我們到那邊在問當地人啦~"~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再摸索路阿
當看到中彰大橋的那一刻...
他媽的感動的跟什麼一樣阿!!
就好像你上廁所沒衛生紙有好心人遞給你那樣的痛哭流涕阿
到了清水附近我們好像又小繞了一下路才回到沙鹿
看到中棲路真是他媽的鬆了一大口氣阿....

06/02
00:50
里程數 4948
回不了宿舍了...
只好借住甲上居阿
還好有在夢時代買的衣服
梳洗了一下
要趕去朝馬夜唱阿!!
我是真的有精神的去夜唱的
不是硬撐的
感謝DD的關心阿..

結論 :
我他媽的騎了快12小時的車
噁心死了....
夜衝高雄不是件好差事 = =
只能說
年少輕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