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預告文章
因為夜衝那天的文章工程浩大
尚未完工
所以弄個預告文章來讓大家解解渴

請不要攻擊我
電影上映前也都先有預告片的吼
以下是預告
--------------------------------------------

這天
當我起床找手機
發現我找不到它時
就是一個奇怪的開始
.......
.........
.............

假日的宿舍真的很無聊阿
外面傳來陣陣的演唱會聲音
於是我提議去校園走走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還是不要宅一整天比較好
就在大家討論要穿什麼出去之下
突然就變成去校外晃晃吧
從晃晃又變成不回來過夜了
..............
...........
........

出發
一路摸索的殺到清水休息站
去的路上還真的是很小路阿
晚上騎特別有FU
整個沒有人的大田野 小道路
.....
........
...........

找個刺激點的來夜衝好了
馬上分成4方去蒐集資訊
我這條線告訴我 日月潭  民雄  阿里山  竟然連高雄都出來了
............
.........
......

最後決定
夜衝高雄!!!
.....
.....
.....
-------------------------------------------
預告結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