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聚完
突然臨時起意
不如去後山探探險如何
想不到預料中應該會拒絕的許阿琤同意了 那就衝了阿
但是我只走過一次  而且是跟著別人走
所以就是...不知道路的意思= =
那就算啦 路是人走出來的 所以就自己找路吧XD
結果
都會公園後的第一個岔路我們就走錯了.....
印象中我們走了 左左右(左)右左
一開始夜景真的很漂亮阿~
想說等下停下來拍個照
就在準備停的時候...
發現旁邊的東西漸漸奇怪起來
開始出現墓仔埔...
一開始我們還有說有笑
看到周圍開始出現這些東西
一整個自動嚴肅起來
誰還敢停下來拍照阿~"~
就這樣經過了好多好多個墓仔埔
然後走到那個(左)時
走到一半突然路中間長了一堆草= =
怎麼有這麼奇怪的路阿
旁邊的草也都比人高
剛繞過那坨草不久
就發現
前面沒路了= =
被草圍起來根本沒有機車的路可走
真是靠腰的驚悚阿= =
可是還是只能回頭阿...
就在我們一行人在倒車準備往回走的時候
我看到阿關那台的車燈照亮了地上一坨東西
本來以為是飲料杯
後來經過時 看起來像衣物的東西
我以為是有人把晾起來的襪子丟在這
結果旁邊的東西越看越不對
看起來像內衣褲 旁邊還散落著被撕破的一條條衣服
最後就是散落一地的 錢包 口紅 眉筆 跟一個大酷吉包
靠 這真是他媽的太驚悚了
擺明就是強暴案的發生阿
可是這裡是死路ㄟ
不知道那女生怎麼了
希望她是平安的回家了
話說這麼說 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被丟在旁邊的草叢裡ˊˋ
最驚悚的是 
騎出那條路 轉進右不久
就看到前面再燒一堆東西
是冥紙
但是周圍沒有人
幹 我真的毛了
立刻聯想是不是兇手
那一瞬間真的有想回去看看包包那的草叢的FU阿
但是我的勇氣不允許我這麼做= =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的往前騎了
操 後面的路都是不見天日
完全是要以時速10走
不然你什麼時候掉進90度懸崖都不知道
走了很久終於看到旁邊有亮亮的建築物
看起來很像學校的體育館
開心了起來呀!!
結果開心不了多久...
又馬上進入一坨樹叢= =
幹 這是壓軸嗎
旁邊都是高聳的樹
誰知道前面到底會出現什麼啦
騎第一個真的是他媽的恐怖
我騎到這裡真的快崩潰了= =
還在那裡想該不會騎到盡頭會出現食人族之類的東西...
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騎下去阿
不然好像也沒人敢騎第一個=.=
姐妹們 要勇敢點阿!!
好啦 其實大家都已經快崩潰了= =
看到剛剛那些東西 誰不驚悚阿
真的是不得不誇一下我自己膽量過人....
總之後來前方終於露出燈光了
而且還有對向來車ㄟ!!
真他媽的感動
結果第二台對向來車
是一台警車= =
那一瞬間也是想攔下他 告訴他前面的事
結果沒有馬上行動  
所以他開走了
我們也就默默的下山
結果出口不是想像中的大停附近
跑到我們第一次看房子那裡去了= =
也是很驚悚...
以上就是驚悚之旅= =
靠 真是他媽的年少輕狂阿
7個女生就這樣殺後山
我都不知道理智到底怎麼了 怎麼沒阻止我
好了
本篇結論就是...
夜衝高雄是好累
夜殺後山真的是他媽的超驚悚阿!!!!!!!!!!
還有
希望那個女生真的是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