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傻子們跟女排們一起出遊
本來是要先在民宿住一天 
隔天才進劍湖山
結果沒想到遇上動作迅速的風神先生
基於一直擔心隔天下雨的狀況下
決定第一天就殺進劍湖山
但是這對在高雄的死魚跟爛肉來說
根本就是晴天霹靂阿!!
本來坐個10點的車  
當場變7點
天阿......愁雲慘霧阿
上訴無效後
隔天還是乖乖的坐上7點多的車
到斗六後
一出車站就是一副搶人大作戰
"小姐小姐,去劍湖山嗎"
"小姐,現在沒車去劍湖山囉,我算你們....."
司機們飢渴的跟什麼似的= =
就算已經站在離車站很遠的地方
還是一直過來詢問
錢真難賺...

到劍湖山後
第一個TRY的
是傳說中的G5

話說我上次來劍湖山已經是國小的事了
我還記的很清楚...
那時候第一個去坐狂飆飛碟
坐完下來自以為很神勇
又去坐了一個啥360度轉來轉去的
操!
下一個只能坐摩天倫休息了....

回歸正題
我們要去坐G5押
好久沒有坐這些遊樂設施
不知道我心臟負不負荷的了
真怕下來變一具死屍=口=
話雖這樣說 還是硬挑了一個第一排坐
馬的 剛坐上去 護欄放下來後
真是有夠害怕的...
OH 內心煎熬阿
慢慢上去慢慢上去...
操 他媽的好恐怖阿~"~
但是其實開始下墜後
就毛了一下下而已
G5  不過如此= .=

下一個是 搖擺康康
看似不恐怖
坐上去之後
.......
還真不恐怖
就在我們抱怨他不夠刺激後
康康馬上不甘示弱的
以超強力道搖擺
總算有刺激一點
下來之後
康康果然利害阿
有後勁阿!!
把幾個人搖倒了
下一個大概只能坐摩天倫
哈哈
好險我還沒被搖倒
否則我就含恨劍湖山!!

在來挑戰海盜船
前面的太不上道了
坐海盜船坐啥中間
一定是要坐船的前後阿
但是他們全部都不敢=  .=
就我和爛肉坐在最後
還約好不能抓把手

晃下來的時候真他媽的毛XD
死爛肉偷抓把手
剩我的手不知所措...
結論是
劍湖山的海盜船還不夠海盜吶=ˇ=

然後來到了水噹噹濕樂園
就是一艘船
然後會讓你濕光光
我們這艘船因為擠了3個人
再加上我的加持
水花大的跟什麼一樣
這代表
我們也濕的跟什麼一樣= =

所以接下來就濕淋淋的去坐了旋木
還有什麼列車的 就是小孩的雲霄飛車
還有一個轉來轉去的啥東東的
也是一點都不恐怖....

一上午就這樣過了

下午因為剛吃飽
所以還是打打電動就好
PK 格鬥天王99
我輸給爛肉了T-T
結果他也被電腦秒殺了
很弱ㄟ!!!

所以我們一起打了我們夢寐以求的三國
學到了
這種東西
還是不要在大機台打=.=
要一直投錢的感覺真不好
好險我們只各投了一枚=ˇ=

休息完了
開始來點刺激的..
摩天輪吧XD
傻子有懼高症阿
在上面稍微晃一下她就嚇的半死的
哈哈

下了摩天輪
準備做票大的
然後就差不多了
所以一行人移向衝瘋飛車
就是所謂的雲霄飛車啦
看他的軌道真的是很有嚇唬力阿
但是坐了之後
只是感覺胃跟著車在翻滾
也沒什麼恐怖的
是很過癮阿XD

下來看到人家在玩超級戰斧
馬的 感覺好刺激阿
禁不了誘惑又上了
靠 那欄杆是有沒有壓這麼緊阿
胸部都給壓爛了
許阿琤一直喊他的膀胱
所以整個坐完是笑到肚子痛阿
上面恐怖的其實是壞掉的椅子
還會貼氣壓不足 維修中
媽啦 阿如果等一下椅子做到一半壞掉怎麼辦="=
有沒有恐怖!!!

好了  
坐到這裡差不多了...
最後去坐一個有點類似遊園列車的東東
可是他一直繞著水上樂園走阿=.=
搞的好誘人...
還有沙灘排球!!!
可是沒帶傢伙又不能進去玩..唉
這時候 看到了一個親子戲水區!!
是不用帶傢伙的....
太好了=ˇ=
當場就像野孩子一樣的下水了阿
一開始只是踩踩水
結果有人騙我去坐會讓屁股濕掉的東西=.=
那我當然要拖她一起下水阿!!
所以死魚爛肉就成了第一組全濕的人
馬的  內衣褲全濕光了

接下來就是一番激戰阿
鉤心鬥角之把人丟下水
說好了沒有全部人都濕不能回民宿阿
死大頭不合群
全世界等你一個啦
還不快過來讓我們丟下水
還在那裡玩躲貓貓遊戲
但是
躲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阿
哈哈
全部人都陣亡了=ˇ=
包括配備有衛生棉的
也是無一倖免..
靠 我本人就是= =
泡過水的衛生棉多她媽的噁心阿
血水交融你看過嗎= =
就是那樣...

玩到人家要關門了...
差不多該走啦
每個人就這樣沿路滴著水出去....
然後不好意思的坐上民宿的車回民宿

老闆說房間一間冷氣壞掉
所以幫我們換到整棟的小木屋...
裡面還有卡拉OK跟麻將....
還真不賴...

但是不賴歸不賴
到了晚上就發現他其實很驚悚阿...
床的旁邊有一個圓孔...
不知道裡面是啥= =
該不會是針孔還是蟲窩...
操!!兩個都很恐怖阿..
還有廁所裡也有個孔= =a
阿晚上要睡時
對面那間的不知道發生什麼驚悚的事
所以全部都擠來我們這間了...
他們說很奇怪的感覺..
搞的恐怖兮兮的押...
不過其實我跟爛肉一直害怕的還是那個孔會不會跑出怪東西= =a

阿 
他竟然沒第四台真是太不上道了!!
還有那晚餐!!
號稱270的火鍋
馬的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阿...
我說他150的價值都不到阿!!!
一端上來 裡面的菜就是爛菜一陀阿
阿後面..
算了 就是150就對了....
還好他隔天早餐還不錯...
不然我就要暴走了阿!!!!

然後到了隔天...
沒行程了= =
噗 硬是要在這邊住一天
隔天沒計畫
就去了一個蜜蜂故事館
灑了一些錢
就回鄉了...
似乎有點虎頭蛇尾...
不過算了
至少有開心到就好阿!!
不算出去比賽的話
大家第一次一起出遊ㄟ
好棒唷 拍拍手PAPAPA

---------------------------------------------------
插曲:

我跟爛肉回到高雄後
去麥當當了一下
要離開時看到有對情侶在手扶梯上就親了起來..
上去買票後又看到他們
進了月台
我又看到他們= =
不過一轉眼男的就不見了...
原來他跟爛肉同一台車南下了
那女的跟我同一台車北上了
就是想撲嗤笑一下
這世界還真小

還有阿
區間快現在哪時變那麼新潮的車款了
害我一開始坐在區間車上等
結果突然聽到旁邊的人慘叫 然後拎著行李衝出去
我還想說啥事這麼激動勒
轉頭一看
一輛車上寫著"區間快"
再看時間 不就是我手上車票的時間嗎!!!
馬的 我知道為啥那些人這樣跑過去了
我也FOLLOW他們...
剛坐好 門就關了..
操 嚇死我= =

插曲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