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
于紝婕
這下問題真的搞大了...
不知道她到底想生幾胎...囧

我問米粉姨該怎辦..
米粉姨說 她也懷孕了 邱凡宜說要陪她去夾掉 可是她想生下來
所以 我們一起決定生下來 然後找陳培養...
我提議找陳培結婚
可是米粉姨拒絕了...
她說
她有男朋友了 不了

矛盾的米粉姨 你說是吧


我問應氏堯該怎麼辦..
他很正經的告訴我..
結婚阿
都成年了
要為自己負責
有種做就去結婚
拿掉對身體很傷
會是生命中永遠的痛
生命中永遠的痛
生命中永遠的痛)))))
我說
"天阿 你好正義"
他說
這正不正義又沒有關係
這叫負責任
敢做就代表你可以接受他嘛
要不然幹麻隨隨便便的給人家

應氏堯真的很正義你說是吧
他應該會是個好男人...


我要把他跟紝婕湊成一對!!


對了..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海苔先生有第二胎了
當然是真的....
江鈺盈跟小陸都相信了阿!!

還有阿..請不要歇斯底里..
不是人人都會騙你的
人心不全然是險惡阿...

最後..
我要告訴大家




愚人節快樂~~~


阿 今年失敗名單..
李封G 沒關係..反正你也被書翰不相信了XDD 你的宵夜呢?
媽咪 只被騙到一半就算了..祇听竟然發揮聖母光輝破了我的梗at李封G
書翰 一整個歇斯底里
凡宜 不明

如果 你沒相信海苔的第二胎..那請自己補上你的名字..


哎呀 今天真開心..
我跟米粉姨差點在電腦前笑到往生了..
感謝笑點提供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lwl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